2010年1月9日

祝福小太陽們

真的就這樣結束了情障組實習了,離開動物園之後,我就一直在思考,到底這群孩子影響了我什麼?而我又在他們的身上學到什麼?


我想是那份赤子之心吧!在這群學生的身上我看到他們其實最需要的是大人和老師的關心及稱讚,只要我們願意和孩子一起相處一起完成任務,孩子一定會給予我們最深刻的回應,我想每一班的老師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我們可能只是學生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但是我們都衷心的希冀,我們短短的相處,會讓孩子永遠放在心中,哪怕只是一句我們叮嚀過的小小話語,都會讓我們覺得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想我們是真心祝福這群孩子,希望未來的你們可以像彩虹一樣美麗一樣耀眼。

再聽一次「彩虹的約定」這首歌,我想我們真的會永遠祝福這群小太陽們!但願有一天,老師們會再次聽到小太陽的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